暮雨客散

黄少天的吐槽#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趁那些春队友不在,我就来吐槽一下他们。

总是一口一个“少天。”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柔很努力。不管遇到了什么事情总是以笑容面对。你们看来很完美对吧——然而我跟你们说啊,我总结了一下,他的笑大概是分为两种的。第一种是平时的,这时候你可以无所畏惧。卖萌撒娇打滚闹上天都没什么关系。哈哈哈骗你的。如果你在干了以上事情后很有可能会出现第二种笑容,如果出现了第二种笑容,那么你要小心了。这是危险的标志。别怪我没告诉你,到时候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但是,他永远是我最崇敬的队长 。

天天抽烟也不怕肺烂掉。以为自己炫酷狂拽五彩缤纷屌炸天的垃圾玩意儿。说一句话可以把几百个人气炸几万个人起飞,就算是没有脸也无所谓。依旧口出狂言。
但是,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根据的,他的实力的确够强,他有资格。
叶修,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

打死都不放出一个屁,问个十句八句也就憋出一个字儿。我靠这可是有多懒啊。好像说一句话世界就会毁灭地球就会爆炸,火星就会撞过来一样。动不动可就脸红害羞不好意思,全世界的人不是大灰狼啊喂!
但是,周泽楷他笑起来似是阳光,给人坚定,给人温暖。

不用说了,联盟最“幸运”的一个人,我都想替他撞墙安息。努力这么多总是拿不到冠军,万年老二。
我说张佳乐你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这辈子霉成这样!我也是服。
但是,你一直是我心中的无冕之王。

拽不够的拽。智商倒是不低情商仿佛就是被狗吃了一样。想送你六个核桃但是轮回的已经够了。你看看你们队长周泽楷天天被你烦的哟。整个轮回的情商都被你压低。天天嚷着自己能耐的很却输给叶修。
但是,你的努力我可以看的到。

大小眼我就暂且不提了。你瞅瞅你啊天天为孩子们忙上忙下,活像一个爸爸。天天操心,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全都考虑周全。你说说你累不累啊!
但是,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微草的未来,是明亮的。

你们俩就看死在电视前吧!这么多狗血泡沫剧,要多无聊有多无聊,亏你们是可以微笑把对面打飞的万人迷女英雄。
但是,苏沐橙,我可以知道,你哥哥在笑。
楚云秀,你已经用你最柔弱的肩膀担起烟雨了。

是挺斯文温柔的,但是太闷了。估计是满脑子想着怎么扣着赢我们,怎么算计我们去了。
但是,肖时钦你的确像个魔术师,总是能用最普通的食材变出一桌佳肴。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