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客散

#抑郁症# #黄少天#

1.
“一开始,可能认为自己只是被一些繁琐小事所骚扰。”

黄少天在训练休息时刻还是有些忍不住想打电话找些人说说刚刚自己发生的有趣事儿。于是便拿起了手机想要打张佳乐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真在通话中。清稍后再拨....。”
黄少天又打了几下还是依旧通话。
张佳乐打个电话咋打这么长时间啊..???
他只好无奈的又打了打别人的电话。可是打遍了整个通讯录竟没有一个人接了电话。
有些失落吧。
心里闷闷想着走出蓝雨抬头望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却一点儿也觉得不漂亮。
“小卢,你还是别告诉少天了。联盟的人都屏蔽他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是他听到肯定也不会有多高兴。按我对少天的理解是这样。”
黄少天听到路过的队长和小卢的谈话有些发愣,喻文州也发现他了。瞪大了眼睛惊讶,想要张口说些什么,可是黄少天已经先跑开了。

为什么大家要屏蔽我啊?这玩笑是不是太过了??我给你们打电话是因为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聊天啊。
我有这么讨厌吗???就觉得我这么烦吗?

算了,只是玩笑啊。



2.
“习惯性的对人笑着,因为大家都是这样的。”

“少天,早。”
“早啊队长!我跟你说啊,昨天不是放假吗?我出去玩了!植物园真的好好玩,好多好看的花草树木!而且我还吃了棉花糖哈哈哈!”
“嗯,开心就好。”

他笑着目送队长远去眼神随即暗淡下来。
可是,植物园是我一个人去的啊。
棉花糖吃在嘴里甜甜的,可是心里却不甜。


3.“可能终于有一天撑不住了。亲手把自己最重要的人们给推开。”

“求你们了!!!滚!都滚!!”黄少天第一次如此嘶叫着推开他们。瘫坐在地上,泪水止不住的从手指缝里流出来。

大家好像也就安慰一会儿然后就各去忙各的了。说什么“休息下吧,可能压力有点大。”“去公园放松放松,感受大自然吹吹风说不定就好了。”这样的话语。

那...公园还是我一个人去吗?
黄少天笑出声。独自一人


4.
大概是自己还想挽救,黄少天站在了心理医生面前,每天准时的来做训练。
努力坚持,日复一日。
本来是充满希望,
可是,很久了,自己眼中的世界还是那个死样子,一点儿色彩也没有。自己以前喜欢的,现在都觉得一点意义也没有。

黄少天笑了笑,来到了海边。
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被夕阳印照的红彤彤的,慢慢的迈出脚踏沙而行。
一步,两步,三步.。
海水已经漫过脖子,但他还是没停住脚步。
海水已经过了头顶,黄少天好像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在游泳馆游泳的样子。

那时候多好,。

可惜回不去了吧。自己是多么可恶。




end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