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客散

灵契。「回忆」


1.
于森森白骨之上,他茕茕孑立,白衣飘散。

2.
“今年的雪,真美。”
他犹自站至窗前,望皑皑白雪叹息。

“是啊,再配上点美酒,就当真是世界最美之事了。”
笑吟吟将酒摆桌上转身随手拿起一个酒杯,在杯口环绕了一圈缓缓倒入。

3.
“这...可能是我看的最后一场雪了。”

窗外,雪落下来了。似是花瓣飞舞空中。纷纷落落。

手中酒杯一晃不慎撒在桌面,右手紧攥置于左心口立刻单膝跪地。

“大人,我定随你一生。永不背叛。”

“都说了,别叫我大人。我们...是家人。”
蹲下凑进他脸颊闭眸轻言,乌黑睫毛染上一层白雪透出寒气。

“嗯。”

4.
“你们都想让我下地狱!!!那我就将我经过之处,全变成地狱!!!”

手持宝剑,剑鞘乱舞。刺眼血迹染红衣袂,如朱雾般覆盖了大地。

5.
连雪也是掩不住这粘稠的血迹。

下雪了。

遍地尸体,他立于之上。

“你....。”
紧握住手中长剑伸出颤抖着身子咬出一个音节出声。
“你来了?”
还是以往的那个笑容,却陌生的遥不可及。

他举起的臂微颤着,霎时哑着嗓子嘶声呐喊执剑直逼向人:
“对不起了!!!!!!!”

殷红染红了他与他的视线。

“再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