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客散

【魏翔】情人节相亲

好的我来发颗小糖……。情人节要到了

男厕里,魏琛拉下了裤子的拉链正在上厕所。只听得开门的响声,孙翔也进来了。
这小鬼怎么也在这里?我可是好不容易找人来这里相亲的。魏琛心想。
他忍不住扭头看了看孙翔, 穿的也是工工整整。看到自己在看他的时候也有些惊讶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走到他旁边上厕所。
魏琛猜测。这小子估计也是来相亲的。
没有继续看身旁的人了,刚停止了思考回过神,就只听得身旁人一叫。
“老东西!!你尿我身上了!妈的!”
“啥?”魏琛一愣然后看了看人身上的确有了“水”的痕迹。估计真的是自己搞的。
“靠!我相个亲不容易好吗!!”孙翔又继续不停的叫着。
魏琛看着他欲哭无泪的样子扬了眉头,三下两下把自己裤子提上看着他,

“傻小子,你还需要相亲吗?我不在呢吗?”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