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客散

【联盟F4】


      联盟有四个人其实一开始就认识。    
      黄少天小时候特别贪玩。尤其是对上网聊天,整天忙碌的学习之外,总是喜欢抱着手机跟网友唠嗑。他混了很多圈,语c,黑界。仗着自己手速快,性格好,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圈子。他cp还给他取了一个特别霸气的名字:黎天。
      

       叶修家里有钱,虽然不敢经常去他爸办公室打游戏,但是偷偷弄一部手机来玩特别简单。那天,他在一个语c群里遇到了一个文笔,皮气还算不错的一个人。
       高冷,是叶修一开始给他上皮时的评价。一个手顺就把他加进列表里了没料到的是,刚刚才添加,手机就“滴滴滴”响个不停。
       谁啊,一下给我发这么多消息,叶修疑惑着关闭了群窗口,一看原来是刚刚扩的那个人。
        “嗨你好啊这儿黎天,主皮什么的暂时不定,毕竟我觉得自己那个都超棒!”
         “不是我自夸啊,这叫自信不叫自恋!我说的句句属实。”
         “我知道的你不用说了,你肯定是被我那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高冷气息给吸引了对吧?不用掩饰了。”
           叶修无奈的看着满屏文字泡,回复了一句:
           “这里叶墨。主皮不定。不瞒你说…你身上那独一无二散发出来的智障气息真的是吸引了我。”
            “我靠???!我跟你说啊小叶子。那你还真的得去看看眼睛……。”黄少天一边和他吵嘴一边在群里回戏。
         

             “叶子你看到没有???”
             “看到啥。”
             “群上那个人在和我对着干!!看到没!他这是和我杠上了吗?那他就真的输了看我怎么怼他!”
             叶修去群上瞅了眼,把黄少天说的那个人顺手给k了。
             “这里秋欲,扩愉。”
             “这儿叶墨。”
             “嗨大兄弟你看到没,那个那个谁和我吵的挺凶哈。刷的我眼花缭乱。咱披皮吵着也是厉害了啊。”
             “厉害了。”叶修不在意的回复着看着群里。
             “b.大家,都别较真了。就那一点事,互相退一步不就好了。”
             “b.屁…!!是他先和我吵的!!我可没较真!”黄少天说
              “b.他欠。真的,气死我了说话嚣张死了。”方锐说。
            叶修看着他们,那个突然冒出来的人看起来文绉绉的。也就意思意思附和了两下:“是啊你看看你们,多学学人家。”
            “过奖。”
            “敢问你叫啥啊。”
            “云汐。”
        于是云汐这个人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叶修列表里的一个人,黄少天倒是还在一旁吐槽:
              “云汐小姐姐啊!你是不是被语文老师给洗脑了搞的说话满嘴跑大道理,我听着都头疼虽然我语文也不差。”
              “我是男的。…”喻文州头疼的回复。
               “喔。…这样啊。这个名字好女性化啊。你是不是喜欢女生?呸。你肯定喜欢女生啊我的意思是你……”
               “黎天你就少说两句吧你 。”叶修看不下去了啧怪到。
     

              “你们知不知道以前有名的那个F4??他们名字叫什么来着我忘了。”黄少天突然在群上问他们三个。
               “不记得了。你问这个干啥。”叶修说。
                “我来数数啊。。我们也是四个人哎!我们组个F4怎么样啊!!”
               叶修:“你就得了吧。”
               方锐:“你怎么不去上天?我才不要和你这个智障一起同流合污。”
               喻文州:“我都可以的。”
               “好的那现在我们就是F4了!老大是……云汐!!大家都要叫他老大!叶墨老二吧,我就委委屈屈老三了,至于秋欲!你肯定是得老四!!”
                “我靠凭什么啊!”
                “你丑!”
                “……”
                “咦老大呢???”
               “抱歉。刚刚又去写了张数学试卷。”
                黄少天:“……”
                方锐:“……”
                叶修:“……”






           


 

              “老爸老妈,我长大想打游戏。”
             


               职业赛上,兴欣的方锐叶修瞟见了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
            

               “队长,那叶修我怎么看他冲我们在笑呢?”
             

                “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