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客散

喻文州生贺)


喻文州起来的时候蓝雨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大家都还没起床。晨光渲染着天空让人感到一丝温暖。
按往常一样,伸指敲了敲房门喊到:
“黄少 ,小卢。该起床了。”
没有人反应,喻文州疑惑了一下又敲门这么喊着。门开了,出来的是他的父母。
愣了一下突然反应了过来,对啊,蓝雨早放假了啊,自己怎么又忘了。
刚想着给父母道歉说明,结果妈抢先一步问到。
“黄少小卢。?是谁?你的女朋友?”
喻文州听闻哭笑不得,自己有女朋友难不成还两个。?摆手连忙笑着解释了:
“爸,妈。是我糊涂了,我还以为在蓝雨,还想着叫队员起床呢。…”
喻文州刚刚说完便听到自己的手机在桌上嗡嗡嗡的响着,瞟了眼发现是卢涵文的……拿起按了接听的按钮。
“喂。…小卢。?有什么事情吗?”
“队长,黄少生病了!!!来医院看他吗?!”
“………………”
真是不让人省心啊。…喻文州听闻此事皱眉无奈伸手揉揉太阳穴,随意的收拾了下东西便出发了。

“少天?”
刺眼的阳光照在白色床单上,如同眼前这人一样曜目温暖。抬脚跨进了病房轻声唤道。眼前着黄发男孩立刻转头惊喜说到。
“哇!!队长!你怎么来了?谁跟你说的?谁啊谁啊不会是小卢吧?喔我就告诉他一个人肯定是他说的。”
“小声点,这可是病房。”久违的恬噪,却是在病房里重逢。喻文州忍不住又说一句:
“注意身体啊。”
“好好好。”黄少天立刻点头答应,三下两下把被子掀开跳下床拉着喻文州的手带他跑出了病房。
“队长我跟你说,医院旁边有一个花园可好看了。”一边跑黄少天一边转头笑着和喻文州这么说着。
很快就到了地方,蓝色的小花布满草丛点缀着,头顶着蓝色天空呼吸着青草的芬芳。就是偶尔有几朵很大的不同颜色的花儿与现在这环境显得格格不入。一朵是绿色的花,一朵是红色的,一朵是黑色的,还有一朵是五颜六色的。
疑惑的又瞅了眼发现那朵五颜六色的花在乱晃。紧接着就长出了双手??
花站了起来。??长出了双腿。?
喻文州惊鄂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后来花旁边露出了一张脸,
叶修。
他身旁的那些大花也动了起来,他们依次是王杰希,韩文清和周泽楷。
叶修:“哟,手残。好久不见啊。我就代表咱兴欣来和你道个生日快乐啊。”
王杰希:“生日快乐啊喻队。”
韩文清和往常一样黑着脸:“生日快乐。”
周泽楷:“嗯。…”
生日??谁的生日??喻文州一时还未反应过来,身旁的黄少天见人露出疑惑神色问道。
“喂喂喂队长,你该不会连自己的生日也忘了吧!”
一旁拐角处走出来的卢涵文也附和到:“是啊是啊队长。你自己生日都忘了吗。?”
歪头仔细的想了想,然后恍然大悟的样子,众人还未高兴一下就见喻文州又问到。

“可是,我一般过的生日都是按阴历过的啊。”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