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客散

【古风】葬花吟。歌曲灵感。

落花随人抛掷空中划出美丽弧线即而散落满地。挽袖轻掀珠帘踏出脚尖踮地。仍是秀眉微皱掩不住的忧伤,满地花瓣甚是好看空中还剩了些来不及落地的只是在空中缓缓飘出曲线。

岂忍复踏落花天。

独自倚靠花锄上双膝微曲缓缓滑到地上瘫坐,泪珠大粒滚动在面颊上随即砸至地面溅开后渐渐渗入其中。眼睫毛因为被泪水沾湿而显得更加乌黑。
昏暗的夕阳透过树木稀稀疏疏的照人身上,枝上杜鹃不语,手捧一抷净土掩了花儿。

质本洁,陷于污,掩风流。



青壁灯照人面颊映出熟睡模样,窗外冷雨拍打窗户发出声响。昨宵庭外鸟与花歌声寥寥,今日却也是不见踪影,但愿奴胁下可生出双翼随花飞到天尽头。

天的另一方,会有那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吗。

抬眸望枝上桃花想要抬臂轻抚花却先一步凋零,泪水又是落下想要言语却道不出,连忙拿出手绢掩住樱唇,松了手绢是摊暗红鲜血。心上一紧又捂住嘴,身体上下起伏不断。最后一滴泪水缓缓落下,


花落,人亡。

评论

热度(10)